︿
Top

Search...

Translate

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開版十周年!


    當初大學時一個簡單的想法,讓我開始以模型為主題開始撰寫網誌,沒想到也邁入第10年了!雖然寫的斷斷續續,並不是會時常更新,也有因學業或工作造成的耽擱,但算是給自己帶來生活中的另一種成就感。在這裡要還要感謝各位觀眾的捧場,你們對這裡的關注是我更新的最大動力!

    之後我依然會繼續寫下對模型製作的一些心得。目前正在撰寫中的雷神王製作流程將是我有史以來寫的最長的系列文,雖然完成目標路途遙遠但我會努力去達成。而另外正在整理的就是工具相關的心得文,現在模型工具廠商跟十年前相比數量不可同日而語,各種工具琳瑯滿目讓人不容易選擇。身為工具控的我也買了不少,希望能夠將自身經歷化做文章與各位參考交流,之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接著回答一些網友對於網站的問題,首先就是網站中為何會有廣告一事,主要原因是想給自己另一個寫文章的動力。常常花很多力氣寫出一篇文章,卻得不到相應的成就感。廣告收入雖然非常低,卻也是我得到小小成就感的重要管道,希望各位瀏覽時多多見諒。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對於網站的關注,讓我能夠繼續努力的更新,感謝各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